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巴黎街头型人偏爱黑色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7日10:29  我的衣橱

  冬天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旁,同样的也影响着巴黎路人的穿衣打扮,似乎黑色也慢慢的在型人中弥漫开来,即使依旧短裙示人,但是用来搭配的色彩则选择了低调而时尚的黑色。然而彩色的混搭风格依然成为街头风靡的服装色彩。时尚之都巴黎街头的时尚型人们,为我们奉上了不同的视觉感受,领略一下她们的搭配风采之外,你也可以来评判一下是好是坏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飘逸的灰色蛋糕裙

  飘逸的灰色蛋糕裙,似乎和冬天这个季节有点不相称,不过倒是和黑色修身皮衣有了一种对比美。围巾、包包、高跟鞋,黑色真是无处不在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褶皱质感的大包打破了大衣的严肃感

  一件黑色的风衣,帅气有型,褶皱质感的大包打破了大衣的严肃感。十分恰到好处。
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包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